兔叽和旺仔的争宠故事

佛系写文,喜甜

懵懂承诺 (甜甜甜~)

 

        从前,有个男孩对一个女孩说:“丑姑娘,如果你到了25岁还没有嫁人,我娶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他们都长大了,女孩越来越漂亮、越来越受男生欢迎。男孩之后再也没有提过那句话,现在的他配不上她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24岁的最后一天,女孩对他说:“我爱上了一个男孩,明天我生日你要来见他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女孩子在约定的地点等了男孩一天。男孩到了太阳快落山时才匆匆赶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以为你不会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爱的男孩我肯定要见见,他还没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女孩莞尔一笑:“他来了,我等了他一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在哪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就站在我面前,他说好了25岁要娶我的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男孩露出了一天以来第一个笑容,抱着她:“你就仗着我喜欢你,我的丑姑娘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8)